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青阳街道近180名“城市美容师”欢聚一堂 商家众筹宴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1-23 09:10
  

  晋江新闻网1月23日讯 21日晚,尽管室外温度较低,但在青阳街道阳光社区阳光时代广场的部分餐饮店里却是人声鼎沸,近180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吃上了一顿特别的年夜饭。据悉,这场青阳街道“关爱环卫工爱心年夜饭”活动由晋江市青阳街道办事处、中国邮政局晋江分局主办,晋江青年志愿者协会圆爱服务队、阳光社区居民委员会、晋江阳光时代广场、海峡创客工场、新华都百货时代店承办,在众筹时得到阳光时代广场商家的鼎力相助。

  当天下午5时30分许,陆续有身穿橙色背心的环卫工人来到阳关时代广场,他们将在阳光时代广场里的食为记、庆园丰收鱼庄吃年夜饭。“很开心接受邀请来吃这个特别的年夜饭,在晋江很温暖。”环卫工人董顺来开心地说。今年59岁的她来晋江已经13年了,她说晋江每年都发生着变化,路边的爱心奉茶点越来越多,渴了能就近喝水,很方便。她说,现在已经把家安在晋江,因为这座城市越来越有温度。“今年将在晋江过年,不想回家了,在晋江很好。”

  据悉,近180名青阳街道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在这里共聚一堂,吃上热腾腾的年夜饭,而请客的就是阳光时代广场的入驻商家。当晚除了邀请环卫工人吃年夜饭,每人还能收到一份年货。“环卫工人每天都在用他们的双手美化我们的环境,他们非常了不起。因此我们联合入驻的商户,众筹邀请环卫工吃年夜饭。”阳光时代广场有关工作人员说。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环卫工人|年夜饭|众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