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泉州企业家讲师团 巡回演讲活动到晋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8 09:56
  

  晋江新闻网9月28日讯 25日,由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泉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晋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承办,泉州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泉州市企业家讲师团巡回宣讲活动(晋江专场)在晋江金玛国宾酒店举行。泉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施金洋为利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诚初颁发泉州企业家讲师团的聘书,胡诚初与泉州国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范道远发表了主题演讲。

  “企业不转型就是等死,转型就是‘找死’,但转型成功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胡诚初以利郎成立以来的三个重要节点为例,讲述了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转型,他强调传统企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要注重把握消费者心理、态度、习惯三方面的转变,实现在传播策略上的转型。范道远对此表示认同,并补充强调转型不是转行,不要一味寻求创新而失去企业原有的资源优势,同时,要注重对大数据的有效利用。

  会后,许多企业管理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婴舒宝(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国栋认为两人的建议有助于婴舒宝下一步的产品布局,泉州恒毅机械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李小兰表示,此次活动启发了其在设计方面的创新性思考。

  据悉,泉州企业家讲师团巡回演讲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泉州市企业家素质提升培训专项计划的通知》和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的活动之一,是为进一步创新企业家培训工作,宣传推广本土标杆企业的成功经验和管理理念,助力中小企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见习记者_刘宁 文图)

标签:企业家|讲师团 |巡回演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