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泳装企业组团亮相CCEE跨境选品大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7 09:14
  

  晋江新闻网9月27日讯 昨日,2017CCEE雨果网跨境电商选品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劲峰纺织、克拉克、七彩狐、恒夏、宏兴、号手、墩煌世家等十多家晋江泳装企业首次组团亮相。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更为晋江泳装产业代言,在现场做产业带介绍,对接跨境大卖家。

  泳装企业首次组团亮相

  借跨境掘全球商机

  “泳装企业大多是外贸企业,对于外国客户的喜好较为了解,在产品品质、质量等方面有基础,而且泳装产品本身较轻,在物流、快递方面有优势。此外,跨境电商让企业直面消费者,相比经过贸易公司,减少了许多环节,企业将拥有更多利润空间。”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秘书长、厦门瀚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宏恭告诉记者,许多泳装企业都看好跨境电商,因此协会这次组织了十多家泳装企业组团参展。

  这一观点得到了企业的认可。“我们是第一次参加选品大会,我们之前就在做跨境电商,但由于缺乏经验及人才短缺等原因,利润并不理想。”墩煌世家业务经理林家夷告诉记者,此次参加选品大会,希望能够接触大小卖家,慢慢与他们建立合作关系,指导产品趋势,合作共赢,开发新款。同时,希望在这个过程中了解消费者需要什么、我们可以提供什么,利用平台慢慢转型。

  “看中跨境电商的空间,我们之前就开始经营这块市场。”晋江号手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洪涛告诉记者,号手通过与外面团队合作,在跨境电商方面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参展希望能够多结识跨境电商方面的平台和卖家资源。

  不少企业表示,由于泳装产品淡旺季明显,束缚了泳装企业的发展,跨境电商则很好地解决了淡旺季的问题,让泳装企业可以了解各个市场情况,面向全球采购,以获得更大的商机和市场空间。

  泳装产业带对接大卖家

  “借船出海”看好新兴市场

  在跨境选品大会上,晋江市泳装产业协会现场做产业带介绍,对接跨境大卖家。“我们希望借助这一机会,对接wish、亚马逊、eBay等专业的电商平台做泳装推广,更快地将更多优质产品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许宏恭说,泳装企业过去总是在摸着石头过河,如今企业要善于“借船出海”,此番对接便可以借助这些专业平台、运营商的资源和优势,把握时机、少走弯路。

  据介绍,跨境电商对于产品的快速反应能力要求较高,要求企业备有现货,而泳装产业链配套完善的晋江泳装产业,在这方面具备优势“。基于30年的发展,晋江泳装产业链完善,泳装面辅料市场也正在筹备中,这意味着晋江泳装企业将可以满足快速反应的要求。”许宏恭说。

  对接会也给晋江泳装企业带来信息的交流。“在对接会上,我们了解到中东这一新兴市场的消费能力很强,且增速快。据专家数据,预计到2020年增速将达到40%以上。”晋江市汇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CEO洪志兴告诉记者,中东市场的网络电商尚处在婴儿期,市场空间潜力巨大,而且相比英语系国家,入门门槛低、更加稳定,运动健身产品将非常适合销往当地。

  (记者_施珊妹 文图)

标签:泳装|CCEE跨境选品大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