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泳装产业协会访问南卡州沃卡玛中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24 17:18
  

  晋江新闻网8月24日讯 日前,晋江泳装产业协会会长洪树枞与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一同前往美国默特尔比奇市,访问沃卡玛国际博览中心,并对当地的内衣、泳装市场进行考察和调研,探求日后合作交流新契机。

  据悉,默特尔比奇位于美国东部海滨,拥有100公里长海岸线,是美国第三大旅游城市,每年游客总量超过1800万。默特尔比奇也是南卡州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城市,商贸活动历史悠久,具有很广的商贸辐射性。当地最负盛名的商业中心——沃卡玛国际博览中心,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末,后被中国企业家收购。

  沃卡玛国际博览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承载包容性强。沃卡玛将发展成为全美国最大的中国文化展示、推广、批发中心及品牌制成基地,之后在美国各地推广,长期开展订货会、展销会,通过展销中国文化时尚产品,帮助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进入美国市场。

  在沃卡玛中心总监David Lee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深入考察了默特尔比奇内衣、泳装市场。洪树枞告诉记者,当地泳装产业十分发达,每隔200米就有1~2家不同品牌的泳装店,且产品基本由中国、东南亚、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代工制成。中国内衣和泳装品牌大有机会进入当地市场。

  “为了全面、充分了解默特尔比奇市场与深圳内衣、晋江泳装的匹配程度,张峰伟已是第三次访问该地。他提出,沃卡玛国际博览中心、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晋江泳装产业协会三者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形成‘默特尔比奇-深圳-晋江’三城互动的新格局,通过在美国搭建中国内衣泳装时尚展示平台,以创新多样化的形式输出中国内衣、泳装产品及文化形象,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品牌。”洪树枞说。

  洪树枞告诉记者,“三城互动”局面的形成,将快速有效地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一方面,海外平台将作为中美文化交流的桥梁,成为具有辐射力的国际文化交易平台,发展为对外文化贸易重要基地;另一方面,将极有利于中国内衣、泳装企业“走出去”,在国际市场上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文化产品,实现中国优秀内衣、泳装品牌的输出。

  目前,沃卡玛国际博览中心、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晋江泳装产业协会三方正进行积极洽谈,有望达成合作。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泳装|泳装产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