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水立方、号手荣膺年度品牌价值奖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3 09:45
  

  晋江新闻网4月23日讯 日前,素有“内衣界的奥斯卡”之称的SIUF内衣泳装行业“金肚兜”奖评选颁奖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晋江市企业浩沙旗下的水立方品牌和号手公司的号手品牌荣获2016-2017年度品牌价值奖。

  据悉,SIUF“金肚兜”年度颁奖盛典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发起,中国纺织服装品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广东省纺织协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等多家机构联合承办,奖项设置涵括了中国内衣行业品牌价值奖、年度供应商奖、年度创新奖等八个大奖。

  据了解,SIUF品牌价值奖的设立旨在推动中国内衣包括泳装自主品牌的发展,激励现有品牌的提升,通过选拔优秀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沉甸甸的奖代表荣誉,更代表着责任,未来需要我们做得更好。”浩沙水立方事业部总经理温泉告诉记者,水立方主要关注青少年少儿培训的市场,应该在最近的两三年之内,会有一个更大的突破。

  号手公司总经理助理洪涛认为,荣膺这一殊荣是对企业发展国内市场、打造本土品牌的认可,未来将继续深耕泳装市场,做大做强品牌效应,将品牌推向中国、推向世界。

  记者_施珊妹

标签:水立方|号手|年度|品牌价值|siuf 泳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颜英婷颜英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