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组团赴兰州招聘收获颇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4 12:59
  

招聘多名高端人才与多所高校洽谈合作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包括劲霸、七匹狼、361度、蜡笔小新等在内的12家晋江企业,组团参加2017年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现场人流火爆,在招聘人才的同时,晋企还与大会现场的高校进行校企对接。

  当天,晋企收获颇丰,共收到了220份意向简历,还与高校初步达成30多家次意向合作。

  大会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以人才交流为重点,内容涵盖人力资源服务论坛、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校企对接洽谈等多项活动。展区5000多平方米,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区的643家招聘单位、大中专(技工)院校现场选才荐才,提供各类就业岗位40502个,入场求职人才接近1万人次。

  晋江兴翼机械有限公司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人员络绎不绝。该公司招聘负责人冯强告诉记者,此次招聘共收到60多份意向简历,是多次省外招聘效果较好的一次,不仅投递简历的人数多,且均有很强的就业意向。

  “好几个应聘者现场就已确定,且人才层次较高,其中有2名硕士生、一名毕业于约旦的海外归国人士。”冯强表示,明年还将继续参加。

  除了兴翼机械外,万兴隆、蜡笔小新等企业也收获满满。晋江万兴隆染织实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钟兴东表示,除了意向简历之外,现场有1名来自三明和2名来自甘肃的求职者明确表示,12月将到公司实习。

  “现场的人流很多,前来对接的高校也很多,成效已达到甚至超过预期。”本土与会的多家企业纷纷表示。

  据介绍,整场活动时间为23日—24日,今日,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共同组织的晋江招聘团还将前往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场,进一步与更多的院校进行校企对接。

  (记者_曾小凤)

标签:兰州|招聘|人才|高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