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正文

《绿色四川·对你告白》爆红网络 看主创团队如何搞事情

www.ijjnews.com    四川新闻网 2017-09-22 17:53
  

  视频截图

   改编流行歌曲《告白气球》

   对绿色四川深情告白

  “你不知道你多美穿上绿意画好眉,香水不需挑最贵,只要清新的空气···”这句歌词有没有很熟悉?这就是此次mv的主题曲,改编自周杰伦的《告白气球》,借情歌深情告白绿色四川,伴随朗朗上口的旋律,主演手中的篮球多了一份柔情,更多了一份对绿色四川告白的小情怀。

  作为整首mv的一大亮点,主题曲经过改编歌词、重新编曲、多次录音等多个步骤后才最终敲定,“此次改编我们一来保留了原作中的一些词语,希望可以引起更多人的传唱,将绿色生活理念传递出去;二来歌词紧密结合绿色四川、绿色生活概念,希望可以呼吁更多的人爱护环境,像呵护爱人一样呵护四川。”负责音频制作的小辉说道。

   帧帧不离绿色

   为更多人树立榜样

  此次mv中,又一大亮点便是选景,“不仅要体现绿色四川的美好,也要为大家树立绿色生活的榜样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负责场地调控的小韦说。

  据悉,此次mv拍摄不仅选取了例如窄巷子地铁站、生态公园、环球中心、i love this city等地标,还融入了个别当今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新闻发生地,如肖家河社区,因建“集体”菜园引得关注,“此次将这个社区的‘共享蔬菜’概念加到mv中,也是为了可以给大家树立一个‘同播种同种菜同分享’的绿色榜样,”小韦说,mv拍摄过程中,菜园里的大爷大妈很是兴奋,“能让更多的人知道原来绿色生活可以这样过,真的让我们很开心。”其中一位大爷这么和小韦说道。

  从共享蔬菜小区到绿色出行交通工具,从生态公园到蔚蓝天空,从拒绝浪费到节约用水,整首mv剧情和歌词可谓是帧帧不离绿色,我们相信,mv中表达的绿色生活概念可以让更多的人作为榜样,促使健康、绿色、环保的社会风气能有力地传承下去。

  据悉,《绿色四川·对你告白》mv将于明日在宽窄巷子记忆四川院内循环播放,唱响绿色生活,“炫动”绿色四川。

  图为《绿色四川·对你告白》在爱奇艺公益频道首页截图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绿色四川|对你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