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 新闻中心>>天下纵览 >> 国内国际>>正文

《绿色四川·对你告白》爆红网络 看主创团队如何搞事情

www.ijjnews.com    四川新闻网 2017-09-22 17:53
  

  

世界冠军花式告白绿色四川周杰伦:哎呦,不错哦

  视频截图

  图为主创团队在幼儿园拍摄花絮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1日讯 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巴山蜀水只有在绿色装点下才会更加美丽。为了推动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川网小编怎能缺席!于是经过数日“奋战”,四川新闻网小编诚意力作《绿色四川·对你告白》震撼登场啦!

   《绿色四川·对你告白》爆红网络

   引得网友强势围观

  在四川全面启动“大规模绿化全川”行动的契机下,《绿色四川·对你告白》如一股清流淌进了众多市民渴望绿色生活的心。9月19日此mv在各大视频网站一经推出,便引得网友强势围观。

  “好有创意呢,比现在满世界的魔性广场舞曲清新多了,希望能广泛传唱,大家都来倡导绿色生活···”网友“爱玩皮化艇的女娲浩涆”在爱奇艺公益频道首页看到mv后赞叹道,更有网友调侃“小鲜肉好帅,四川是个好地方”。

  受到众多网友的肯定,让参与制作这个mv的全部主创人员很欣慰,“绿色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守护,让四川人民有更多的绿色获得感也是我们作为新闻媒体从业者一直努力的方向,希望通过这则mv能够引起广大市民对绿色生活的关注,共同为建设美丽和谐繁荣四川而努力。”负责总策划的阿楚说道。

   mv特邀KHOT2016世界花式篮球挑战赛冠军团队

   用花式篮球“炫动”绿色生活

  节约用水、光盘行动、绿色出行、随手关灯、双面打印···这些都是我们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不可或缺的好习惯,可如何更有趣得将这些绿色概念展现出来,这可让主创人员犯了难。“如果将时下流行的花式篮球舞蹈与绿色生活有机的结合起来,会不会更能够吸引大家的关注?”阿楚提出这个建议后,主创团队经过热烈讨论,一拍即合决定进行大胆的尝试,没想到擦出了动人的火花。

  “我们特邀到了KHOT2016世界花式篮球挑战赛冠军团队——成都F3友情演出,用他们手中的的球‘转动’绿色生活,团队里的‘小鲜肉’化身演员,带着观众去到不同的场景,感受四川老百姓的绿色生活,出来的效果很打眼,也充分展现了我们倡导大家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的初衷。”负责制片的小芳笑着说。

  值得一提的是,整首mv的群演们都是自愿主动参加的,“此次mv的拍摄过程中,我们找到的的群演配合度都非常高,一听到我们是拍摄有关绿色生活主题的视频,都很积极,由此看来众多市民对绿色生活还是很关心的。”负责现场拍摄的王迎如是说。

  (蔡晓慧)

   相关报道:

  绿色四川版《告白气球》亮相 篮球冠军花式热秀低碳生活

  附:《世界冠军花式告白绿色四川周杰伦:哎呦,不错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本文]
标签:绿色四川|对你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