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泉州综保区举办招商推介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20 07:58
  

  独特的优势 高效的服务 广阔的空间

  晋江新闻网9月20日讯 昨日下午,泉州综保区招商推介会举办。推介会吸引了100多家外商优质企业和本地外贸及电商、网商企业慕名前来了解洽商,寻求合作机会。

  泉州、晋江市领导陈荣洲、刘文儒、薛宗炎参加推介会。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介绍了晋江经济社会发展和泉州综保区发展情况。他说,晋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人文气质独特、人居环境优美、政策机遇难得,发展机遇前所未有。泉州综保区是晋江致力打造的新增长区,正全力打造成保税加工制造基地、维修研发检测基地,建设成海丝国际物流中心、跨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仅2014年-2016年,就为综保区内优质企业兑现优惠扶持资金达4000余万元。在泉州综保区落地发展,将享有独特的功能优势、高效的政务服务,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刘文儒表示,如今的晋江、如今的综保区,处处涌动活力、处处充满商机。他希望,各位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晋江、支持晋江、帮助晋江;广大企业家、商界精英们能够进一步走进晋江、认识晋江、投资晋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晋江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四到”服务精神和理念,以及更优质的环境、更高效的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保驾护航,让客商投资在晋江、发展在晋江。

  推介会上,中通快递福建总部、万科泉州物流中心、中铁进口酒类及交易平台等7个项目签约落地泉州综保区,总投资达9.5亿元人民币,涉及保税加工、商贸物流、酒类食品、节能环保、新型材料等行业。

  现场,泉州综保区还从投资环境、政策功能优势、服务扶持等角度向客商精心推介。

  (记者_庄诗莹)

标签:推介会|综保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