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泉州:因扔垃圾纠纷 环卫工与出租车司机互相推搡

www.ijjnews.com   海峡都市报  2017-09-18 15:28
  

  昨日上午9点左右,在泉州市区田安路,一名出租车司机吃完早餐,将垃圾扔到地上,环卫工看见后上前劝阻,结果一言不合,双方起了冲突。前者身上多处被抓伤,后者腰部等部位受伤。

  目前,东湖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环卫工:劝了几次还扔垃圾气不过才骂人

  4个月前,56岁的四川人老孙来到泉州,开始当环卫工。平时,他主要负责田安路、湖心街一带的路面卫生。

  昨天上午7点,他开着一部小型环卫车来打扫垃圾。到9点左右,途经事发路段时,他发现路边有一部出租车,旁边扔了一些早餐的包装袋、纸等垃圾。

  “我看到司机停在路边吃东西,食品袋就直接扔路中间。这种袋子很容易被风吹走,很难扫。”老孙说,他走向出租车跟司机说:“师傅,吃的食品袋不能乱丢在地上。”

  可当老孙边捡起垃圾后,却看到司机又将垃圾丢在地上,他有点生气,再次走过去说:“师傅你怎么不听劝?”对方回他:“不丢地上丢哪?”甚至说“给你们工资不就是让你们打扫的吗”,“大家都这样扔,我们一天24小时也扫不完啊。”

  过了一会儿,老孙又看到司机第三次丢垃圾,就更生气了。他承认,自己先骂了人,说对方“真不是人”。

  而司机一听,打开车门直接将他推倒在马路边的花圃上。老孙也抓住司机的衣领不放。双方推搡了起来。老孙说,对方30多岁,力气大,他被两次推倒在地,头撞到石头上,腰部也受了伤。

  后来,路人帮忙报了警,叫了120。老孙被送到泉州市第一医院。昨日上午11时许,海都记者赶到急诊科时,看到老孙躺在病床上,翻身有点困难。他说,一会还要去做CT检查,才能确定伤情。

  出租车司机:被骂后才动手自己也被抓伤多处

  在东湖派出所,涉事的司机陈师傅刚做完笔录,光着膀子,脖子、胸口、右额头、左手臂等多处有被抓伤的痕迹。“衣服已经被那个环卫工扯烂了。”陈师傅说,昨天早上他在车上吃完早餐准备出车,随手将一个袋子扔了。

  “环卫工一上来就说其他袋子也是我扔的,我不肯捡,他就捡起来扔到我身上。”他一生气,就又扔了一次垃圾,“没想到他竟然开始骂人。”陈师傅气不过,下车将对方推搡到花圃上。

  陈师傅告诉记者,他2010年开始开出租车,“以前有客人去惠安,包落下了,里面有几万元,我还给送回去了”。今天出了这样的事,一早上都没法出车,他有点懊悔。

  老孙所属的保洁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帮他检查、治疗伤情。“对方扔垃圾,先动手打人不对,我们的环卫工先骂人也不对。我们会对全体环卫工再进行教育。”

  陈师傅所属的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说,公司目前对此事暂不知情,需要先进行了解。

  (记者 林天真)

标签:纠纷|推搡
稿源: 海峡都市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