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2017厦洽会首设中华老字号专区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7-09-16 13:18
  

  2017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厦洽会)将于9月18日—21日在厦门举办。据厦洽会组委会,厦门市会展事务局局长王琼文介绍,本届厦洽会将开启第二个“金色十年”新航程,今年的厦洽会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将首次设立“中华老字号”专区。

  据介绍,2017厦洽会展览规模约12万平方米,展位数预计超过5000个,分投资主题馆和产业招商馆两大板块,首次设立4000平方米“中华老字号”专区。今年,境外参展热情高涨。目前已有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西班牙、南非、东盟及香港、澳门、台湾等近40个国家和地区确定参展,参展面积达1万平方米。其中,“主宾国”格鲁吉亚预定了800平方米展览面积,将举办主宾国开馆式、中格文化交流之夜等系列活动;东盟馆设立1200平方米展区,并带来开幕式等东盟之约活动;冲绳已连续8年参展,马来西亚连续4年办展,澳大利亚连续2年大规模亮相展馆。其次,境内参展积极踊跃。除成员单位绝大部分继续参展,辽宁沈阳、新疆乌鲁木齐、甘肃临夏、福建尤溪等十多个地市也将参展,其中宁夏、辽宁沈阳和福建尤溪将分别举办主宾省(区)、明星市、明星县活动,强力促进招商引资。

  本届大会报名参会的境外客商也积极踊跃,已有95个国家和地区近602个境外客商团组确认报名参会,其中国际组织12个,外国团组241个,港澳台团组96个和境内团组235个。联合国工发组织、贸发会议、世界贸易中心协会等国际机构负责人将率团莅会。

  2017厦洽会将举办“2017国际投资论坛”,主题聚焦“开启金砖合作‘金色十年’”。届时境内外政商名流均将莅会共话热点。众多专业机构将在厦洽会期间举办十几场主题论坛,主要围绕智能制造、互联网金融、全球并购等主题展开研讨,大会期间预计将有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嘉宾上台演讲,超过3.5万人次聆听演讲。

  (记者 康金龙)

标签:厦洽会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