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赌博欠下50万元 男子狂偷海鲜还债

www.ijjnews.com   东南早报  2017-09-15 10:11
  

  5次盗窃涉案价值3万余元,目前已被刑拘

  自8月份开渔以来,惠安小岞等沿海地区发生多起渔民家渔获被盗案件。近日,小岞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和黄某。原来,黄某沉迷赌博欠了50万元赌债,遂伙同陈某,屡次偷盗渔民捕获的海鲜贩卖。

  “案件多发于凌晨三四点,该时段渔民已将渔获整理好,准备上市出售,有些渔民由于疏忽,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接二连三接到群众报警后,小岞边防派出所组织警力一边加强夜间巡逻,一边成立专案组,经过反复走访和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终于确定多起案件均为二人盗窃团伙所为,并锁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车辆。

  9月12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惠安县螺阳镇锦里村路口发现了嫌疑人的作案车辆,随后合围实施抓捕,将正在海鲜摊上销赃的盗窃嫌疑人陈某抓获,现场查获三轮车一辆,海鲜渔获一批。

  随后,民警将陈某带回突审。根据陈某提供的地址,当晚7时许,民警在惠安县螺城镇中山北街附近一出租房抓获同案嫌疑人黄某。经审查,陈某和黄某对他们今年8月份以来,在惠安县崇武镇、小岞镇等地5次盗窃海鲜渔获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涉案价值3万余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沉迷赌博,偷盗海鲜贩卖是为了还50余万元赌债。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记者 林志安 通讯员 黄规亮)

标签:赌博|盗窃
稿源: 东南早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