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男篮引进两员大将

www.ijjnews.com   泉州晚报  2017-09-10 12:55
  

  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日前发布公告,四川男篮内线球员蔡晨与北控男篮内线球员何重达已正式加盟福建。他们将代表福建泉州银行队征战新赛季CBA联赛,这两人的加盟也将对球队内线实力进行补充及提升。

  福建浔兴男篮俱乐部与教练组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与自由球员蔡晨、何重达就加盟福建队达成一致协议。俱乐部相信,新赛季两人的加盟将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蔡晨出生于1993年,身高203厘米,体重110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及大前锋。他曾先后加盟CBA东莞、吉林、四川男篮。2015—2016赛季,蔡晨随四川队夺得CBA总冠军;2016—2017赛季作为内线替补球员,为四川队出战40场比赛,场均登场14.1分钟,得到7.5分和3个篮板球。

  何重达出生于1994年,身高203厘米,体重95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及大前锋。他是上海青年队原队员,之后前往美国参加高中联赛,得到进一步提升和锻炼。前两个赛季,他效力于CBA北控队。何重达上赛季成功入选CBA全明星星锐赛,有不俗表现。

  (记者_吴聪伟)

标签:男篮|cba|加盟|内线
稿源: 泉州晚报  编辑: 谢希源谢希源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