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林超攀夺自由操铜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9-07 08:36
  

  朋友圈秀实力:我要稳稳的幸福!

林超攀(右一)与教练在领奖台上。图片来源:新华社

  晋江新闻网9月7日讯 昨日,第十三届全运会体操项目各单项的终极PK正式拉开帷幕。在率先展开的男子自由操决赛中,全运会新科“全能王”林超攀再夺一枚铜牌,收获本届大赛的第二枚奖牌。今日,林超攀还将迎来跳马、双杠、单杠三个单项的角逐。

  昨日共进行5个单项的比拼,男子自由操打头炮。资格赛排名前八的选手获得参赛资格,林超攀以第一的身份晋级。对于自己的首个单项决赛,咱厝“体操王子”显得十分期待。昨日中午开赛前,林超攀发了一条“今天自由操单项决赛,我准备好了!我要稳稳的幸福,GO!GO!GO!”的朋友圈,并搭配两个拳头的表情,包括家人、教练在内的人,都留言为他加油。

  在当天的比赛中,林超攀第五个出场。前四位选手的表现各有千秋,其中第二位出场、来自东道主天津队的穆济勒发挥不俗,获得15.067分。前四位选手战罢,穆济勒的分数遥遥领先。

  “加油!林超攀!”“林超攀!必胜!”主角还未登场,场边的加油声已经此起彼伏,展现出“全能王”的超高人气。上场前,林超攀向镜头自信地竖起大拇指。深吸一口气,林超攀以前屈两周180度开场。第二个转体动作稍有瑕疵,但无伤大雅,其后多个动作均高质量完成。随着最后一个动作后直1080度稳稳落地,此前屏息观赛的全场响起热烈的欢呼声,“林超攀!好样的!”顺利结束比赛的帅小伙绽放出笑容,举起拳头兴奋地挥舞,并向观众敬礼致意,表示感谢。林超攀的成套动作难度分6.2,获得8.667的完成分,得分14.867,暂列第二。看到分数的林超攀洒脱地再次向镜头竖起大拇指。

  紧接着出场的,是同样来自天津队的孙冰。这位选手的动作难度与林超攀一致,但完成分高出0.033分,得分14.900。随着第八位选手成绩的出炉,林超攀最终收获一枚铜牌。这也是继此前的全能金牌,他在本届全运会收获的第二枚奖牌。天津队穆济勒、孙冰分获冠、亚军。

  今日,本届全运会体操项目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林超攀还将参加跳马、双杠、单杠三个单项的决赛,一起祝福他。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全运会|晋江健儿|林超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