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领导带队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22 07:57
  

  整改要落实 氛围要造浓

  青阳供销社周边有待整改(左图)

梅岭综合市场整治显成效(上图)

  晋江新闻网8月22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市长张文贤带队前往青阳、梅岭、罗山等地,实地检查供销社周边、菜市场、文化站、医院等的创城工作,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落实。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青阳街道着力提升市容环境,取得一定成效,但供销社周边仍存在保洁不到位、管网线路杂乱、垃圾房脏乱等现象。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晋江市领导一一明确属地和部门的职责权属,要求加强协调,强化督促,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整改到位。

  在梅岭综合市场、梅青社区菜市场,昔日卫生脏乱差、市场秩序混乱的现象有了明显改观。张文贤强调,要严把市场清洁关,督促市场经营户自觉遵守市场管理规定,维护市场秩序,特别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周边环境治理,坚决取缔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

  张文贤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起责任,根据实地检查情况,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立即落实整改和完善措施;要广泛发动社区、市民、志愿者等各界力量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造浓氛围,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

  当天,晋江市领导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青阳街道文体活动中心、青华社区公共服务中心、晋江市中医院、SM广场,了解设施配备维护、社区活动开展、医院门诊大厅秩序、商场内外公益广告布设等情况。

  晋江市领导林惠玲、李自力、张淑语参加活动。

  (记者_齐玉波 董严军 文图)

标签:创城|全国文明城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