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回乡参观访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10 07:57
  

  常回家看看 多牵线搭桥

  晋江新闻网8月10日讯 昨日,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访问团一行39人,在菲晋总理事长施亨利、指导员陈祖昌的率领下,回乡参观访问。晋江市领导刘文儒、洪于权、黄文福、李志强、林庆峰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经过24年的创新发展、薪火相传,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发扬爱国爱乡传统,广泛团结旅菲乡亲,积极开展各项联谊交流活动,为菲律宾及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中菲友谊做出巨大贡献,已经成为菲律宾主流社会中有重大影响力的社团。前阶段,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还精心拍摄助力晋江申办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宣传片,更是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刘文儒指出,当前,家乡正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全力申办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全力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前景广阔、机遇无限。他衷心希望各位乡亲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常回家乡看看,多牵线搭桥,把更多好的项目、优秀的人才、前沿的信息带回家乡;多多利用各自的影响力宣传晋江、推介晋江。晋江将以最大的热情和诚意,为各位乡亲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好的环境。

  施亨利说,回到“娘家”晋江,感到特别亲切和温馨。改革开放尤其是撤县建市20多年以来,家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天的晋江已是新型现代化城市,海外的晋江人都引以为荣,相信在未来发展中,家乡一定会再次飞跃,铸就新的辉煌,创造新的奇迹。

  “家乡正在申办世中运,我们表示全力支持,这将使晋江走向世界,让活力无限、积极向上的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主旋律与敢拼会赢的晋江精神完美融合。”施亨利说,相信在海内外500万晋江人的共同努力下,申办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一个开放、包容、自信、活力的晋江将展现在世界大舞台。

  当天,访问团一行参观了三创园、晋华集成电路建设项目。

  (记者_阙杨娜 郑翔)

标签:菲律宾|同乡总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