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青阳街道青华社区爱心企业家 捐赠3000斤大米发给老年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8-06 08:34
  

  晋江新闻网8月6日讯 4日,晋江青阳街道青华社区老年协会里到处充满稻米花香,也洋溢着老年人的欢声笑语。原来,社区爱心企业家庄树庆向老年协会捐赠了3000斤大米,这些大米将发给社区的老年人们。而这也是庄树庆连续第15年通过捐资、捐物的形式支持社区老年人事业。

  当天上午10时许,载满大米的车辆来到青华社区老年协会,随后,社区的老年人们陆续来到协会,登记、签字、领取大米,整个领取流程井然有序。据青华社区老年协会会长庄永鹊介绍,这批3000斤的大米是社区爱心企业家庄树庆专门从东北运过来的,将发放给600多名老年人会员,一人一袋大米。“如果是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协会将派专人送货上门。”

  “庄树庆非常关心社区老年人事业,经常通过各种形式慰问大伙,大伙都很高兴,也很感激。”社区张阿姨开心地说。

  据庄永鹊介绍,这已是庄树庆连续第15年通过捐资、捐物的形式支持社区老年人事业。“每年重阳节,庄树庆都会通过各种形式关心、慰问社区老年人。”

  庄永鹊介绍,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如今社区的老年人享受到更多“福利”。每年春节、重阳节,社区老年协会均举行团拜会,邀请社区老年人参加,大伙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此外,每年老年协会举办两场演出,开展两次慰问活动,组织两次旅游。“每年还组织社区老年人体检,建立健康档案。”

  此外,社区老年协会每月固定举办讲堂,向老年人讲述保健、养生、时事政治等,时刻为老年人“充电”。

  (记者_陈崟 文图)

标签:青阳|爱心大米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