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8月1日起 厦门镇海路、将军祠片区15条公交线路调整

www.ijjnews.com   厦门网  2017-08-01 15:28
  

  从厦门公交集团获悉,根据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调整思明区文园路与将军祠路交叉口、镇海路部分路段道路交通组织的通告》,8月1日起,镇海路、将军祠片区15条公交线路调整,2处公交中途站点更名,具体如下:

  一、鹭江道的2处公交中途站点更名

  (一)鹭江道和平码头旁的“妇幼保健院”站更名为“和平码头”站,涉及16条线路:2路、3路、8路、19路、25路、29路、31路、32路、71路、107路、116路、139路、310路、841路、853路、941路。

  (二)鹭江道海军码头旁的“妇幼保健院”站更名为“思明区政府”站,涉及6条线路:25路、31路、86路、107路、116路、123路。

  二、镇海路片区10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一)和平码头往大生里的2路、29路、71路、841路等4条线路

  1、线路走向:和平码头往大生里方向,行至鹭江道镇海路口,经镇海路、思明南路至“大生里”站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不变。

  2、往大生里方向恢复停靠:妇幼保健院(海军医院旁站点)、镇海路口。

  3、其它运营方案不变。

  (二)和平码头往第一医院的3路、8路、19路、32路、139路等5条线路

  1、线路走向:和平码头往第一医院方向,行至鹭江道镇海路口,经镇海路至“第一医院”站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不变。

  2、往第一医院方向恢复停靠:妇幼保健院(海军医院旁站点)。

  3、其它运营方案不变。

  (三)86路

  1、线路走向:胡里山公交场站始发,行至民族路寿山路口,经民族路、鹭江道、镇海路至“第一医院”站接原线路往枋湖长途车站;返程不变。

  2、往枋湖长途车站方向恢复停靠:思明区政府、妇幼保健院(海军医院旁站点)。

  3、其它运营方案不变。

  三、25路、31路、107路、116路等4条线路往厦港公交场站方向单向增停更名后的“思明区政府”站(海军码头旁站点)。

  四、16路恢复将军祠段线路走向

  1、线路走向:万寿始发,行至万寿路文园路口,经文园路、厦禾路接原线路往石头皮山;返程不变。

  2、往石头皮山方向恢复停靠将军祠,减停临时增停的后江埭。

  3、其它运营方案不变。

  公交集团配合交通组织变化及时调整线路,方便乘客出行。因本次调整时间紧、任务重,涉及线路的语音报站及站牌信息将逐步完善,请市民注意选择出行线路。

  (记者 韩超)

标签:公交线路
稿源: 厦门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