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下月起宁德市区公交线路将新增1条调整1条

www.ijjnews.com   宁德网  2017-07-20 11:23
  

  7月19日,记者从宁德市公交公司了解到,为方便群众出行,使市区公交线路布局更加合理,从8月1日起,市公交公司将新增36路公交鹤峰停车场至新能源湖西园区公交线路,并对原23路公交总站至漳湾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据悉,新增的36路公交途经公交鹤峰停车场、葫芦花苑、工业学校、荷园新村、职业中专学校、市建行、南漈路口、南门兜、人民影院、东湖市场、中医院、蕉城附中、市建设局、东侨建行、市青少年宫、宁德市人民政府、市行政服务中心、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兰田村路口、一号隧道口、金漳路口、二号隧道口、郑歧、宁德特波电机有限公司、福建亚南电机有限公司、增坂路口、增坂村、西陂公园、湖东园六号门、湖东园L16、湖东园六号门、西陂公园、西陂公园路口、福宁北路口、盛辉物流、幸福家园、五号路、宁德狮虎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湖西园区。该线路票价为2元,运营时间为6∶30至21∶30,单趟运行时间1小时,单车间隔15分钟。

  23路公交总站至漳湾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后,不再途经蕉城区漳湾镇增坂村,而直接从福宁路转入疏港路至漳湾。优化调整前后,首末班运行时间和票价保持不变。

  (记者 茹捷 郑凯)

标签:公交线路
稿源: 宁德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