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世纪大道上 六旬阿婆被撞身亡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8 10:32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昨日傍晚,晋江世纪大道佰翔酒店往安海方向发生一起车祸,一六旬阿婆不幸被撞身亡。

  当晚7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在事故现场临时封锁了两个车道,民警正在勘察现场。一辆闽C牌照的白色小轿车,亮着灯停在快车道上,车前盖有个明显凹痕,挡风玻璃中间也有个漏斗状凹陷,上面还粘着几根毛发;车子后面五六米处,一位老阿婆躺在地上,已经没了呼吸,几位女家属在旁边失声痛哭,男家属也神色凝重地商量着……事发正值下班高峰期,车流量大,现场民警赶紧将家属劝到道路中间的绿化带上。

  一自称是阿婆儿子的男子告诉记者,他是晚上7点左右接到电话才知道出事。老阿婆今年69岁,家住罗山街道罗裳社区,平时经常到事发现场附近的“全安宫”走动,“可能是过马路的时候被撞了”。

  现场知情者施先生告诉记者,6点半他刚好经过该路段时,堵了很多车。随后,他在事发路段,看见停了一辆白色的小车,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青年男子正俯身轻摇一名老者,但是老者已停止了呼吸。

  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驾驶员是一名南安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朱艳文 图)

标签:车祸|被撞身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