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两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破拆解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3 18:03
  

  晋江新闻网7月13日讯 昨日凌晨3时56分,西园街道汽车基地附近发生一起两货车追尾事故,事故导致追尾货车司机被困。接到报警后,晋江消防立即出动警力前往处置,通过破拆驾驶室,成功解救被困人员。

  事发后,交警、120相继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现场只见一辆某快递大货车横亘在马路中间,占用了整个右侧车道,后面有辆小货车死死咬住大货车,驾驶室被撞烂,一片狼藉,驾驶室内一名男子被困在里面,双脚被卡住。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做好现场警戒工作后,一组战士拿来液压破拆器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但是由于两辆货车紧紧咬住,没有足够的空间进行破拆。随后消防官兵用牵引绳捆住小货车的保险杠往后拉,两车终于分离开。其间,120急救人员为被困司机进行简单治疗和输液,交警对交通进行疏导,并做好现场警戒工作。消防官兵继续用破拆工具对小货车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10分钟的紧急处置,被困司机的双脚终于能活动,消防官兵小心将司机从车上抱下来,移交给120急救人员,所幸司机并无大碍。

  被困司机林先生称,他往前开时没注意前面货车往左调头,直接撞了上去,事后,前车驾驶员赶忙报了警。

  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黄伟强 通讯员_黄烤生)

标签:车祸|解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