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水利局开展 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8 09:41
  

  晋江新闻网7月28日讯 日前,晋江市水利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晋江市水利局局长、局党组书记柯发音同志为党员上了一堂以“如何发挥好党支部在新时期水利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题的党课,晋江市委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及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共110多人聆听党课。

  党课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党建工作现状,从“如何认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如何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两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好党支部在新时期水利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指出党组织生活有“重表象轻质量”“重形式轻实效”“重传统轻创新”“重业务轻党建”等倾向。

  柯发音强调要从“学”、“头”、“改”、“促”四个方面,充分发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克服和改正存在的思想误区,把支部建设提上来、党建工作抓起来,真正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学习党课,全体党员更加明晰当前水利局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投身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主动性,把党建工作融入和渗透到业务工作全过程,极大促进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记者_蔡斯洵 通讯员_王宽集)

标签:水利局|讲党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