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晋江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3-23 09:30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昨日,晋江市水利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晋江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晋江市水利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且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课。

  会上,水利局党组要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清新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加强学习,领会新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按照各级党委、纪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一以贯之地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不折不扣地执行好。

  要明确新要求,更加强化责任落实,从担好主体责任、行好监督责任、建好惩防体系3个方面,对党组、纪检组提出新要求,主动担当,以上率下,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狠抓教育预防,坚持咬耳扯袖,敢于亮剑问责;强化内部审查,将合法性、合纪性、合理性“三审查”落实到水利各项建设管理工作中。

  要围绕新目标,更加注重队伍建设,聚焦今年水利项目建设“六大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项目攻坚“尖刀连”,全员参加作战;建立健全绩效考评机制,坚持在一线考察、发现、选拔干部,促进全体干部以为争位,以位促为;着力完善制度防线、流程防线、监督防线,确保权力运行不出轨,干部职工干事不出事。

  要推动新发展,更加牢记履职尽责,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局党组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气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促进队伍战斗力提高、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效能提速。

  (记者_蔡斯洵 通讯员_吴晓明)

标签:水利局|党风廉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