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双塔”合砍70分“复仇”计划失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7 11:16
  

  晋江新闻网7月27日讯 昨晚,福建闪电队主场迎战老对手拉萨净土队。福建闪电队在多名主力队员因伤休战的情况下,在前三节双方战平,然而,他们却在末节未能守住对手的进攻而崩盘。最终,福建闪电队以105∶116不敌拉萨净土队,未能完成复仇之战。

  目前赛程已经过半,福建闪电队再次遇到拉萨净土队,在上一次遇到对手时,福建闪电在客场大比分落败。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福建闪电队来说,可谓是一场复仇之战。然而,与上一次相遇不同的是,福建闪电队在这场比赛缺少了得力队员李航和杨文博,他们两人因伤未能出战,所以这场比赛,对于福建闪电队来说,是极大的一个考验。

  比赛刚开始,拉萨净土队率先占据领先优势,刚开局就领先福建闪电队8分。但福建闪电队也很快找到进攻节奏,在上半场奋起直追,将比分打平。第三节,福建闪电队的双塔战术再次发挥作用,但在防守端福建闪电队因缺少主力队员,无法防住对手的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闪电队领先拉萨净土队2分。

  末节,福建闪电队的进攻火力有些减弱,拉萨净土队见状发起猛攻,一度将分差拉开至10分。但福建闪电队没有放弃任何一个进攻的机会,通过快速反击将分差缩小至4分。可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拉萨净土队利用福建闪电队失误再次将分差拉开。最终,福建闪电队以105∶116不敌拉萨净土队。

  本场比赛,福建闪电队“双塔”合力砍下70分。其中,鲍曼获得全场最高44分16个篮板,罗斯获得26分16个篮板6次助攻。张晓博获得14分3个篮板2次助攻,翟金帅得到11分,刘洺宇也有7分5次助攻进账。

  (记者_林小杰)

标签:篮球|福建闪电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