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引进CUBA第一高度 华大男篮暑期忙着打磨“秘密武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6 09:05
  
于晓辉 ( 左 )和华大男篮主教练林小霖

  晋江新闻网7月26日讯 炎炎夏日,华侨大学男子篮球队没有因高温而停止训练的脚步。近日记者了解到,华大男篮的队员们并没有回家避暑,而是带着2名新晋队员(2017级新生)一同留校训练。

  对于华大男篮来说,上赛季在CUBA中的表现略显遗憾。华大男篮主教练林小霖告诉记者,失败的原因主要是队员缺乏大赛经验,未能形成流畅的进攻和防守联动。在此基础上,林小霖带领着华大男篮的队员们趁着暑期加紧针对性训练,并且积极与其他学校强队展开交流赛。

  新的征程必然代表着新老交替,这个暑假,虽然有一些老队员毕业离队了,但华大男篮同时也迎来了两名2017级新队员,他们分别是于晓辉和彭凌。其中,于晓辉可以说是华大男篮即将打磨的“秘密武器”,18周岁就有2.15米身高的他是目前CUBA第一高度,并且拥有强力的内线技术。而另外一名新生是来自福建省体工队的彭凌,1.83米身高的他虽然个子不算突出,但也是实力强劲,曾参加过全国青运会。“他们俩虽然要9月份才会新生报到入学,但我提早把他们叫来学校与老队员一起进行暑期特训,争取打造出全新的内外线战力。”在近期的暑期特训上,华大男篮主要进行的是篮球基本功的训练,包括运球、投篮、跑位等项目,一天有近5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目前主要以身体训练为主,先塑形后技术。”林小霖说。

  据了解,除了两名新生,目前华大男篮阵容里的几名主力队员下学期已经要升入大学四年级,整支队伍显得干劲十足。“每一年的CUBA比赛都是最好的舞台,他们斗志高昂,力拼在第二十届CUBA比赛中不留遗憾地打出水平。”林小霖向记者透露道,华大男篮依旧将沉心于队伍的打磨,在下一届CUBA上力争四强,并冲击总冠军。

  (记者_刘泽宇 郑翔 文图)

  延伸阅读:毕业后希望进入CBA打拼 于晓辉:我想成为下一个周琦

标签:CUBA|华大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