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快来参加“小小吃货团” 与晋江新闻网一起直播食品交易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24 09:30
  

  吃货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车,总结起来就是逛—吃,逛—吃,逛—吃。那么,你爱吃吗?你认为自己也是一枚专业“吃货”吗?如果是,那就快来报名参加晋江新闻网“小小吃货团”吧。不仅能够让你吃到嘴软,还可以与上万网友进行线上互动,更有奖金奖品等着你!

  第一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四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交易会”)将于7月27日-29日在晋江举行。晋江新闻网面向全网寻找爱吃零食、认为自己是专业“吃货”、喜欢记录美食并且乐于向身边朋友推荐美食的网友,要求年龄10~18周岁,普通话标准、性别不限。网友只需上传自己是枚“吃货”的照片、参赛宣言等资料即可参与报名。报名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报名者中筛选出2~3名“吃货”组成“小小吃货团”,与晋江新闻网主播一起对交易会进行微直播。入选的“吃货”每人还将获得200元奖金及零食大礼包。

  值得注意的是,“小小吃货团”的报名时间是7月22日至7月24日。网友们可通过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号:ijjnews_com)发送“照片+参赛宣言+姓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扫码关注晋江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实习生_张茜茜)

标签:吃货|食交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