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永和老年综治志愿者服务队队徽设计大赛落幕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19 17:13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为深化平安创建,提高综治“三率”,增强全社会参与创建“平安永和”的热情,6月,晋江市永和镇开展征集永和老年综治志愿者服务队队徽设计大赛。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征集、投票和评选,昨日,该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徽征集活动已结束,最终被选定的队徽为英墩中学学生黄宇轩所设计。

  该作品的作者黄宇轩说,该标识由两个拥抱在一起的爱心组合而成,中间以“和”字为中心,意为老年人和年轻人心心相印,为了社会和平稳定团结一心;同时,“和”字也代表着永和镇的老年综治志愿服务队。其中,颜色采用传统的志愿服务颜色为红色,代表爱心,也象征着热量、活力和力量。

  据悉,该活动的征集和投票时间为期一个月,其间共收到来自永和中学、英墩中学、南峰中学等三所中学学生设计的设计作品37件,及永和各小学学生的设计作品26件,并通过关注“永和综治办”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选出了10件入围作品。之后,永和镇将组织专家组对该10件入围作品进行筛选,最终确定获奖作品为永和镇老年综治志愿者服务队队徽。

  (记者_王诗伟)

标签:永和|志愿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