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永和加强道路违停整治保障路畅人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9 10:55
  

  晋江新闻网7月9日讯 日前,晋江交警大队永和中队通过分析当前辖区个别路段车辆乱停放现象,制定了整治方案和措施,加大了巡逻整治力度。巡逻整治时间主要集中在每天的午后与下班时段,对社马路、五里工业园区的机动车违规停放现象进行整治。

  社马路人流、车流密度大,周边餐饮店众多,部分驾驶人员为求方便,将车停靠在道路右侧,经常性地造成交通堵塞,甚至交通事故的发生。为解决车辆乱停乱放、社马路主要干道拥堵等问题,永和交警中队在加大宣传力度的同时,实施人性化管理,明确告知周边餐馆与违停驾驶人员,哪些路段是禁停路段,以教育为主,对屡教不改的人员依照相关法规给予相应的处罚。对于占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车辆,依法给予处罚或车辆暂扣;对在道路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实行“电警”科技手段,进行拍摄照片、录像取证;对乱停乱放的车辆,车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实行将乱停放车辆拖离现场,通知驾驶员来交警部门接受处罚。

  针对社马路、五里园区、泉安南路等路段及周边的违停情况,该中队组织了民警采取了不间断巡逻和重点看护的措施,责任到人,分段管理,确保城区重点路段被纳入无缝隙监控之中。

  当地群众表示,有了这次的交通环境大整治,身边的交通井然有序了许多。

  (记者_王诗伟)

标签:永和|违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