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晋江,我还欠你一个故事” 你写故事,我来拍摄!首轮故事征集接近尾声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8 20:26
  

  晋江新闻网7月8日讯 什么?听说晋江要拍宣传微电影,剧本故事由你来定?听说活动是以故事接龙的形式,每个人都有机会?听说故事征集的第一轮已经接近尾声,你还在观望吗?

  你的故事你来写我们拍!7月1日,晋江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晋江,我还欠你一个故事”——家乡主题宣传计划已启动线上故事征集,诚邀各路大咖分享自己构思的故事,届时,主承办方将邀请导演摄制团队拍制影片。

  征集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征集第一部分故事创作,第二、三阶段征集分别在前两个阶段评选出来的故事基础上继续创作的故事,接龙活动将持续到7月30日。最后将由主创团队根据三个征集阶段评选出来的故事,以及在参与活动的所有故事中选取合适的情节,编写微电影剧本,并投用拍摄。

  7月11日,将在晋江新闻网公众号及官方微博公布第一阶段故事征集情况,并选取点赞量最高(含晋江新闻网微博点赞量)的故事进行第二轮故事接龙。

  要求故事的情景情节设置必须体现晋江的景观地标、饮食特产、节庆风俗、人物群体特征等,聚焦华侨文化、品牌文化、体育文化、众创文化等晋江元素,要注重晋江文化题材、历史题材、现实题材的挖掘。例如以某一群体人物故事作为情节发展的主线,辅以多条副线紧紧围绕主线展开,分别从不同的侧面丰富主线的内容。故事创作可以是真人真事,也可以天马行空。

  有人喊着欠某某一张电影票,有人喊着欠某某一张演唱会票,晋江这座城孕育了我们形形色色多少故事,也是时候还她一个故事了。不需要华美的辞藻,不需要奇特的手法,只要你有故事,只要你情感真挚、情节合理,那就向我们说出你的故事吧!

  征集方式:登录您的新浪微博,编辑“#晋江,我还欠你一个故事#+故事+@晋江新闻网”即可。

  “晋江,我还欠你一个故事”家乡主题宣传计划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晋江市文联、晋江新闻网、晋江市影视艺术协会承办。

本网记者_陈旖旎

标签:欠你|一个||征集|的故事|新闻网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