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大股东两天抛售8.23%股份 中国集成控股跌至0.01港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5 08:34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上周二(6月27日)暴跌94.26%的中国集成控股(01027-HK)在7月3日开市再跌23.1%,股价跌至技术上不可能再跌的“最底价”0.01港元,该股5个交易日累跌96.4%。该集团于3日晚间公布,大股东黄文集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于低位大手抛售共8.23%股份。

  公告称,董事会已注意到公司股份价格下跌及成交量上升的情况。经作出于该等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除本公告下文所披露者外,董事会确认,其并不知悉任何导致该等股价及成交量波动的原因,也不知悉任何必须公告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情况的资料或任何须披露的内幕消息。

  同时,公告还披露,主要股东Jicheng Investment分别在6月30日及7月3日于联交所交易平台透过市场交易以每股约0.0129港元及0.0101港元均价,出售30.008亿股及31.68亿股(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4.01%及约4.22%),Jicheng Investment已进一步知会公司,就其所深知,销售股份的买方为独立于公司且与公司并无关联的第三方,Jicheng Investment于公司的股权由约74.48%减少至约66.25%。公告显示,Jicheng Investment为该公司董事黄文集全资及实益拥有。

  经合计,大股东黄文集在过去两个交易日于低位大手抛售共8.23%股份,套现7050万元。

  7月3日,中国集成控股股价跌23%,交易时段内长期维持0.01港元的自动对盘底价,收市时仍有17亿股沽盘于0.01港元放售,全日成交68.6亿股或7000万港元,换言之,7月3日一天至少约46%成交源于黄文集。

  (记者_柯雅雅)

标签:集成控股|H股|上市公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