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恒安、安踏入围“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5 08:34
  

  晋江新闻网7月5日讯 6月30日,今年股市半年收官,领先的金融数据和分析工具服务商Wind资讯发布了最新的“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恒安国际、安踏体育两家晋江上市企业上榜,合计市值1203亿元。其中,恒安国际以602亿市值排名第160位,安踏体育以601亿市值紧随其后,排在第161位。

  恒安国际(01044.HK)创立于1985年,于1998年12月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恒安国际年报披露,恒安集团从2013年开启第三轮管理变革,2014年开始与IBM等第三方顾问合作,涉及供应链、物流和仓储等管理。2016年,恒安国际开始在销售系统实施“恒安特色的阿米巴”模式,即平台化小团队经营模式。

  安踏体育(02020.HK)是中国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品牌公司,于2007年7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5年,安踏营收达111.26亿元人民币,比增24.7%,成为中国首家进入百亿俱乐部的运动品企业。业内人士认为,安踏的耀眼“成绩单”与其多品牌战略密不可分。

  据了解,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榜单选取了全球范围内的上市中国企业,以6月30日收盘价为基准,上市地点涵盖上海、深圳、香港、纽约、伦敦及新加坡等,其中多数大型公司目前均在沪港两地上市。此次上榜门槛为242亿元,其中,共8家市值超过1万亿元,阿里巴巴与腾讯控股市值超过2万亿元,分列冠亚军,并且逐步拉开与第三名工商银行的差距。另外,总计91家市值超过1000亿元,绝大多数公司市值位于200亿~1000亿元。

  (记者_柯雅雅)

标签:恒安|安踏|500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