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大车撞塌墙体 正在熟睡的三岁男孩瞬间被压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4 16:04
  

  昨天傍晚6点,

  租住在晋江金井镇围头村棚户区的翁夫妇在屋外吃饭,

  突然“砰”的一声巨响,

  翁花安扔下碗筷。

  跑进去房间,

  墙体被集装箱货车撞破了一个大窟窿,

  他急忙抛开废墟救出三岁儿子。

  昨晚11点左右,记者来到事发的棚户区,现场房间内一片儿狼籍,一面用水泥空心砖砌成的墙体被撞出了一个巨大窟窿,旁边一张床满是掉落的水泥空心砖残块,墙上的空调挂机也被震落下来。租户翁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和妻子在屋外吃饭,房间内开了空调,两个小孩都在房内。

  

棚户区租户翁花安

  小的三岁,大的十三岁,房间里面有空调,大的在里面吃饭,小的在床铺上睡觉。不知道后面那么大声,我跑里面看一下,墙已经倒了。

  大儿子吓得从房间里跑了出来,腿部轻微擦伤,而三岁的小儿子还躺床上,撞塌掉落的水泥块全压在床上。

  

棚户区租户翁花安

  小孩子还在昏迷中,脸上都是灰尘看不到,有的压在身上,有的压在旁边的,搬开砖抱出小孩,腿都压了,整个人都压到了,头很多,头有一个那么大,连我那床都压塌下去了。

  翁花安奋力的将压在儿子身上砖头搬开,抱起头部流血的儿子。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内求助。派出所立即出警,一路飞驰将孩子送到金井卫生院,进行简单止血包扎后,又转院到晋南医院。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小孩头部骨折,没有生命危险。

  而这个巨大的窟窿从何而来,记者透过窟窿看到,墙外就是一个露天的集装箱堆积场。采访时,翁花安告诉记者,听到巨响后他冲进房间,发现一辆装载着集装箱的拖车,车尾顶着墙体。可能在倒车时,操作不当撞上了墙。随后该公司立即派人到医院进行看望和缴费。

  租住生活在棚户区的这租户大多来自宁德,他们都是渔民,由于现在是伏季休渔期,原本这里住着一百多户的渔民大多都选择回老家,郑师傅也是这里的租户。他告诉记者;这里是村里建设的,他们搬来住时,房屋后面是一块空地,而如今,自己住的房子后面是一个巨大的物流场,这让他感到居住环境的安全和不适,特别是深夜到清晨。

  租户郑师傅表示,每到晚上睡觉时,他们刚入睡不久,突然一声“砰”,将他们从睡梦中惊醒,就无法再次入睡。之前,他们曾商量,要将这栋搬到前面去,后面由于车辆经常作业,声音又大又响,十分不安全。

  目前,小孩的情况平稳,晋江交警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车祸|撞墙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