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货车撞断护栏坠桥掉入落差20米空地上 司机被困获救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30 09:04
  

  事发晋江大桥丰泽段

货车掉入落差20米的空地上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昨日上午近12时,一辆货车途经晋江大桥时撞断护栏后翻车掉落到落差20多米的桥下泉州丰泽东海泰禾广场工地空地上。据悉,货车是从惠南工业区开往晋江陈埭。车上一对安徽籍夫妻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晋江大桥下一辆货车已严重变形,受伤的驾乘人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工地上很多人陆陆续续下班了,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发现是一辆货车从大桥上掉下来了,所幸没有压倒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从泉州丰泽消防部门获悉,昨日上午11点54分许,消防部门接到报警称,一辆货车掉落晋江大桥下空地,车内有人员被困,现场有油料泄漏。

  丰泽消防东海中队立即派出3部消防车15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当时,事故车辆四脚朝天掉落在距桥面20多米高的工地,车辆已严重变形,车身基本被压扁。在驾驶室内,被困司机的手臂被卡住。经过消防营救人员20分钟的紧急处置后,司机被顺利救出,并送往医院抢救。

货车司机被顺利救出 ,并送到医院救治

  据悉,受伤司机是安徽人,姓徐,在晋江以收废品谋生。徐师傅的妻子当时也在车内,事发后她自己从驾驶室内爬出来了。据她介绍,当时,货车前方路面有一个塑料筐,她老公为了躲避这一障碍物迅速打转方向盘,不想,车辆失控撞上护栏掉落大桥。

  目前,受伤的司机还在医院救治,事发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_胡志法 秦越 通讯员_张榜魁 文图)

标签:车祸|坠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