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2017年健康与养老工程重大项目公布 泉州13个项目入选

www.ijjnews.com   泉州网  2017-07-02 10:39
  

  泉州网7月2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吴铭芳) 近日,省发改委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公布了158个福建省2017年健康与养老工程重大项目。我市共有13个项目入选,总投资91.03亿元,2017年度计划投资10.65亿元。项目建成后,市民将有望享受到更好的医疗与养老服务,拥有更多运动健身的好去处。

  据了解,这13个项目中有9个涉及健康服务体系、2个涉及养老服务体系、2个涉及体育健身服务设施,部分项目将于2018年左右建成投用。

  健康服务体系项目包括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人民医院、泉州市光前医院综合病房大楼、晋江市医院迁建项目、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分院项目、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二期、泉州市老年医院、泉州市妇产医院、石狮市医院新院、泉州台商投资区颐和三甲医院等,总建筑面积71.18万平方米,规划病床数8751张,总投资76.04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8.40亿元。目前,已有6个项目开工建设,3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养老服务体系项目包括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新址)、晋江社会福利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2.77万平方米,规划床位865张,总投资5.17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0.85亿元。

  体育健身服务设施项目包括国家篮球训练基地、晋江市八仙山全民健身中心等,总建筑面积13.92万平方米,总投资9.82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1.40亿元,截至5月底已完成投资0.59亿元。

标签:健康养老|项目
稿源: 泉州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