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市场 逾九成店铺完成装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7-02 10:05
  

  晋江新闻网7月2日讯 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自今年4月18日试营业以来,已有两个多月。日前,记者从鞋纺城公司了解到,目前,鞋纺城一期市场已有九成以上的店铺装修完成并陆续开门营业,该项目预计将在下半年正式开业。

  市场内,主营五金鞋扣的海山贸易商行在鞋纺城试营业的当天就开门迎客,该商行的总经理李永星告诉记者,入驻鞋纺城的两个多月时间,他们的贸易业务量有了增长,交易额较于以往,增长了20%左右。“这边让人感觉环境好了很多,而且方便停车,因为有时候客户来走市场,如果没地方停车,他们可能直接掉头走了,如今在鞋纺城,开车直接可以‘上楼’,方便客户,也给商户带来更多商机。”

  走访鞋纺城一期市场过程中,记者看到,在市场二层的鞋材辅料区,也不少店铺已经开门营业。

  鞋纺城商业管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永成介绍,鞋纺城一期市场的1100多间商铺已经全部交付,并且完成装修的店铺已超过90%,基本都具备开门营业的条件,其中,自4月18日以来,正式营业的商铺已有500多间,开业率约50%,目前,还有许多商户正陆陆续续搬进鞋纺城。

  “此外,在配套方面,这里每天都有日新月异的变化,包括景观、绿化、道路,每天都在变得更完善,我们所有做的这些,都是为了给商户提供一个更加良好配套完善的专业市场。”刘永成表示,目前,鞋纺城市场正在积极完善相关的配套设施,为即将到来的正式开业做准备。

  (记者_王诗伟)

标签:国际鞋纺城|一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