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桥南片区4条市政道路提升工程明日动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30 08:37
  

  为破损路面“整容”完善人行道及公共配套设施

  晋江新闻网6月30日讯 “路面破损,不仅开车舒适感差,一遇雨天,更是容易积水难行。而且道路两侧人行道缺失,行人来往不方便也不安全。”近日,记者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了解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即将得到明显改善。

  “包含池峰路、兴霞路、望江路和大华路四条主干道的桥南片区市政道路提升工程,将于7月1日开工建设,工期6个月,总长约4.5公里,其中池峰路红线宽60米,其他道路红线宽4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工程和交通工程等。”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28日下午,记者经过泉安路与池峰路交叉路口时发现,现场施工人员已在搭建施工围挡。原来是考虑到桥南片区大部分楼盘已交房入住,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尤其是道路两侧小区开口较多,施工期间将实行交通管制,分段半幅全封闭施工,另半幅临时设置双向通行。

  当车进入池峰路时,记者观察到道路破损严重,而且有多处“补丁”的痕迹,行驶过程颠簸不平,有的路面沥青面层颗粒脱落,坑洞明显,存在交通隐患。同样的问题,记者在兴霞路、望江路和大华路都有发现,不仅如此,道路两侧并没有标准人行道的“踪影”,而且杂草丛生的绿化中还有种菜的痕迹,此外,周边某些楼盘还将围挡直接“伸”到主车道上来。

  据了解,这四条主干道早期由桥南片区改建办组织建设,作为过渡路面已通车多年,现在存在较多问题,主车道路面破损严重、雨污水管道排水不畅、部分路口设置不合理,人行道及公共配套设施未完善等,本次改造提升能有效解决以上问题,提升城市形象,给市民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交通环境。

  晋江市市政园林局提醒市民,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请途经晋江市池店镇桥南片区的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或选择从南迎宾大道(国道324线)、泉安北路、江滨南路、凤池路等道路绕行。

  (记者_林心怡)

标签:市政道路|提升|改造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