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学习先进对标提升 力争做到“四个合格”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28 07:51
  

  晋江市委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晋江新闻网6月28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学习交流。会上,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作学习辅导,晋江市委副书记陈晋永及其他三名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在会上交流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要学习他始终践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学习他发现问题的敏锐眼光,面对问题的坚定勇气,解决问题的智慧担当;学习他不忘初心,心系群众,为民造福。

  刘文儒强调,当今和平稳定的时代、市场经济的时代,更需要榜样,更需要英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要善于对标廖俊波、黄大年、吴永发这些优秀榜样,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完善,力争做到“四个合格”。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做政治合格的党员,把思想学习转化为行动对标;学习他们心系群众,做品德合格的党员,始终以民为中心,为百姓多做事、多造福;学习他们廉洁奉公,做执行纪律合格的党员,敢担当、敢作为、不为私;学习他们忘我工作,做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为晋江建设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多做贡献。

  刘文儒还提出四点工作体会与大家共勉。他表示,信念是奋斗的动力,要围绕目标,明确方向,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要注重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定期做好体检;心态是快乐的源泉,要注意调节心态,热情快乐投入工作;家庭是事业的后盾,工作之余要兼顾家庭,经营好家庭、营造好家风,让家成为事业和人生最温暖的港湾。

  晋江市领导罗云、吴淞江、张文节、陈云腾、林跃参加会议。

  (记者_齐玉波)

标签:两学一做|先进事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