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民生 >>正文

高温下坚守 全面排查不留死角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6-13 09:29
  

  晋江市行政执法局吹响“创城”攻坚集结号

  连日来,晋江气温骤升,炎热的天气让人浑身烦躁。不过,晋江街头随处可见城管执法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挥汗如雨、在高温天气下坚守着,重点对中心市区道路两侧店外店经营、流动摊点、沿街晾晒、乱设路沿坡、毁坏绿化、乱拉横幅布条、装修未使用围挡等行为进行整治,精细化城市管理行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

  青阳 实行全天候工作机制

  昨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青阳中队加大执法力度,对辖区内玉堂街、惠民街、曾井菜市场及周边、洪山路、文华路等路段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组集中整治。截至目前,该中队清理卫生死角130余处、店外店占道经营和乱堆物料150余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350余份,处理投诉举报件50起,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青阳行政执法中队实行全天候工作机制,严格落实24小时备勤制度,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置解决,打响创城迎检攻坚战。

  梅岭 疏堵结合整治摊贩

  从5月开始,晋江市行政执法局梅岭中队便陆续对辖区内双沟菜市场、沟头菜市场、竹树下菜市场、心养小学、希信小学、南山路、桂园路、桂泉路等重要区域、路段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连日来,该中队开展全面摸底排查,要求各商贩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区域内规范经营,发放整改通知书200余份。同时,对辖区重要路段、区域内乱堆物料、乱设置广告牌等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清理,对妨碍交通影响居民生活出行的摊点予以取缔,对背街小巷的流动摊点进行疏导规范。

  罗山 规范夜市经营

  近日,晋江市行政执法局罗山中队协调福埔工作点、社区着手开展福埔菜市场周边整治,并召集福埔夜市烧烤摊贩,劝导他们按照要求经营。连日来,该中队针对辖区内多处违规占道经营、无证摊贩等市容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共清理建筑垃圾5堆,拆除移动户外广告牌55块,清理乱张贴小广告230条,整治乱涂乱画15条,纠正占道经营55宗。

  罗山行政执法中队要求夜间值班组加强对世纪大道、和平南路等主要干道的巡查力度,尤其对周围有在建工地的,更要做好监督管控。

  英林 清理拱门及彩旗

  英林镇区手机店数量众多,立柱拱门和宣传彩旗占道现象严重,近日,英林行政执法中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采用“全面清除、批评教育”的方式齐头并进,以拆除立柱为主,劝说教育为辅,执法人员利用气割对占道的立柱及固定在人行道上的固件进行全部割除,手机店业主纷纷主动配合,镇区占道拱门彩旗已全部清理完毕。

  (记者_胡志法 通讯员_李森林 庄慰玲 王莉莉 陈晰晰 张雅丽)

标签:高温|创城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