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李玟《我想和你唱》秀绘画技能 韩红调侃是“化妆”

www.ijjnews.com    新华网  2017-06-12 10:21
  

  承接稍显平淡的5月荧屏,一年一度的暑期档已在6月开启,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古装、青春、励志、玄幻题材剧将接连开播,但不论呈现在荧屏上的何种类型剧,都显示出一派蓬勃的青春气息。

  6月开播新剧阵容强大,集结赵丽颖、刘涛、郑爽、黄晓明、宋茜、黄磊、海清等一众明星,覆盖多种题材,无论是赵丽颖《楚乔传》、郑爽的《夏至未至》,还是吴奇隆的《一粒红尘》,还有讨论度颇高的《深夜食堂》,都各自酝酿,准备在暑期荧屏上正面交锋,一决高下。

  《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已经播出了第七期,音乐party还在进行中,第八期的节目也即将到来,本期邀请到了“火星人”华晨宇,“神奇boy”费玉清,“歌王”李玟,而入选素人也多才多艺,唱功一绝。明星、素人、观众之间,以音乐为主题全民狂嗨的场景,更是开创了国内综艺史上最夯互动音乐现场。

  李玟再来《我想和你唱》舞台韩红为其演唱会呐喊助力

  在上一季的节目中,李玟曾作为开场嘉宾献唱《Di Da Di》,韩红现场跟着李玟的舞姿有模有样学起了电动臀“斗舞模式”。老友相见,分外开心,尬舞的样子还历历在目。而此次李玟作为嘉宾再次来到《我想和你唱》舞台,开嗓选择其经典歌曲《你是我的Superman》,作为老朋友的韩红再次展现了她热情好客的一面。听闻李玟即将在长沙开演唱会,更卖力为其打气宣传,喊出“CoCo不见不散”的口号。与现场粉丝一起“呐喊”欢乐的气氛燃爆舞台。

  李玟受高材生表白称其为灵感女神

  在李玟到场的众多粉丝中,有一位叫刘艺璇的幸运粉丝登上舞台,并现场表白李玟。原来她是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的研究生。作为高材生的她认为绘画和音乐是相通的,并称李玟为灵感女神,“我每次在听CoCo姐唱歌的时候感觉我好像正在做画中,我在听CoCo姐唱歌的时候有一些特别特别好听的小转音,就跟我在绘画里面的一些细节、节奏、律动都是一模一样的。”

  李玟深受感动,并称自己也十分喜欢画画,经常会画一些眼睛、鼻子、嘴巴。韩红调侃老友道,“宝贝你画的最好的不是画,是妆。”李玟接招,并现场表示要给老友化妆,引得现场欢笑不断。作为真爱粉的刘艺璇要求现场与偶像一起完成自己作品的最后一步,一起把金粉泼向画布,画布上粘到了金粉,形成了一副完整的话,李玟大赞,“非常非常棒。”据悉这个创意十足的画作,其运用的是24K的金粉,也是含“金”量颇高,希望能用如此特别的作品来感谢节目组。

  

标签:李玟 | 韩红 | 调侃
稿源:  新华网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