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西游伏妖”星爷调侃徐克:我俩有时打架,他打不过我

www.ijjnews.com   深圳晚报  2017-01-24 10:32
  
原标题:“西游伏妖”周星驰对林允很冷淡

  由周星驰、徐克联手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昨日,周星驰、徐克携主演吴亦凡、林更新、林允抵达广州,开启《西游伏妖篇》全国“爱福游”路演的年前收官宣传。

  徐克自称是周星驰粉丝

  拍摄过程也有分歧,激烈到打架

  电影《西游伏妖篇》是2013年周星驰自编自导作品《西游·降魔篇》的延续,也是“喜剧之王”周星驰与“武侠之王”徐克强强联手的第一次深度合作。据百度指数分析,这次面对同为“西游”题材的强敌《大闹天竺》,《西游·降魔篇》的优势更在广东地区,因此在广州发布会现场,两位导演一上台就用广东话特别祝福广东影迷新年“步步高升,大展宏图”,五位主创在现场还为观众派发了新年利是,十分热情。

  当两位被问到这次合作的机缘,徐克导演说“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欢西游的故事,又是‘喜剧之王’周导来找我合作,我是他的粉丝嘛,所以就一拍即合”。他还在现场还原了接到星爷电话时的场景,惹得现场阵阵发笑。谈到两人的这次合作,星爷说“我们当然会有分歧,会吵架,甚至打架,当然他打不过我。但我跟他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想一起把东西做到最好,所以两人有不同的想法是件好事”。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星爷和徐克以逗趣的彩蛋形式出现,两位关于影片特效的斗嘴场面喜剧感十足。

  吴亦凡完全放弃头发和颜值

  星爷评价林允只有“挺好”“不错”

  发布会现场,为唐僧形象剃了光头的吴亦凡表示,自己这次是完全放弃了颜值!吴亦凡介绍说,自己所扮演的唐僧是西游之行中师徒四人的管理者,“没有头发,也就没有颜值了。”对于这样的一位“师父”,饰演孙悟空的林更新自曝自己在戏里总是在打他,“其实打着打着我也很不忍心”。林更新随后解释,主要是因为这次的孙悟空是一个脾气非常暴躁的“杀人犯”。

  对于林允这位从《美人鱼》中出道的“星女郎”,周星驰可谓一手发掘她的伯乐。不过在现场,星爷却只用了简短的两句“挺好”“不错”评价,颇为冷淡。徐克立马上前打圆场:“可能周导在写小善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是根据林允写的。因为她这次在《西游伏妖篇》中和在《美人鱼》中有一个相同点,就是都很惨”——这打圆场听起来更像补刀,好尴尬啊!

标签:周星驰|徐克
稿源: 深圳晚报  编辑: 蒋妮蒋妮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