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正文

东石司法所 开展“普法徒步行”活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29 09:59
  

  晋江新闻网5月29日讯 5月27日上午,“仁和惠风平安伞都”东石10公里徒步行活动,在东石镇5个社区2个村居展开。东石司法所以活动为契机,开展了法治宣传,推动市民更好地学法守法、尊法用法。

  当天上午,徒步队伍从东石钻石海岸伞都大道桥头出发。一路上走街串巷,途经天后宫、嘉应庙、古檗山庄、侨声中学等多个地方。沿途经过的石板路、海蛎墙、石敢当等颇具闽南特色。300多名徒步爱好者统一装备,吸引了众多群众纷纷驻足。

  活动中,东石司法所工作人员向沿途群众和参与人员发放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宣传单。在中途补水站及终点站设立了法律咨询点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疑惑。经过交通要道时,工作人员还借机宣传交通安全法,引导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在普法与健身相结合中,引导群众学法热情,取得良好效果。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蔡秀园

标签:东石|司法所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炜鹏吴炜鹏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