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漳州市民取款被捅死?谣言!是民警在抓嫌犯

www.ijjnews.com   海峡导报  2017-05-24 10:59
  

  5月22日19时许,一段视频在漳州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迅速传播,称市区发生市民取钱被人捅死事件,一时引发不少市民担心!

  经导报记者向漳州警方核实,该传言为谣言!昨日0:46左右,漳州芗城警方发布警情通报,对该事件进行辟谣!

  原来,22日20时许,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民警根据线索,前往市区南昌路某银行抓捕一名涉毒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该嫌疑人剧烈反抗,致使一名民警手部被抓伤,后在其他抓捕人员的配合下,嫌疑人才被控制住。

  然而,就在民警奋力抓捕时,有个别群众在不了解事情真相的情况下,拍摄视频在网上传播,并编造“市区发生群众取钱被人捅死”的谣言,造成了大量转发,引发了社会恐慌。

  在此,公安机关请广大市民在没有弄清事情真相的情况下,勿信谣、传谣。对于22日当晚编造谣言进行传播的个别群众,公安机关将坚决予以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马辰)

标签:谣言|辟谣
稿源: 海峡导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