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晋江时政 >>正文

省政协领导来晋开展专题协商议题调研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10 08:01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昨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刘可清率调研组一行,来晋开展“推进我省交通物流融合发展”专题协商议题调研。泉州、晋江市领导郑新聪、陈灿辉、林志建、刘文儒、林仁达、庄天怀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晋江陆地港、闽运兴物流公司、顺丰转运中心、传化公路港等地。

  目前,晋江登记注册的物流企业有636家,3A级以上物流企业有26家。公路运输方面,晋江全市共有道路货物运输企业74家、公路货运车辆24860辆、总吨位86125.40吨;水路货运方面,共有企业2家、总吨位22707吨;航空货运方面,晋江机场通过顺丰全货机和客舱行李舱可年处理货品4.3万吨;电商快递方面,共有26家快递法人企业、近300个快递营业网点(揽投站)。

  物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物流也与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调研组在认真听取有关介绍后表示,物流企业要继续依托当地优势谋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好做强品牌,借品牌效应吸引、盘活更多资源;要加强政府引导作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积极推进交通物流融合发展,有效降低物流成本,促进地方现代物流发展。

  (记者_林文婧)

标签:政协|调研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