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浔兴男篮昨日进行首训 赵泰隆郭磊等5名球员参加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5-04 09:38
  

  晋江新闻网5月4日讯 福建浔兴男篮在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于昨日上午在晋江祖昌体育馆进行首训。本次集训由助理教练朱世龙带队,由于有5名球员代表福建男篮参加全运会,因此本次集训只有赵泰隆、郭磊等5名球员参加训练。

  昨日下午,在祖昌体育馆力量房外,再次传来球员们久违的训练声。“大家都动起来,休息了这么久,要赶紧把力量都练起来,否则运动的时候很容易受伤。”还未走进力量房,助理教练朱世龙就已经带着球员们开始进行力量训练。记者发现,本次集训的人共有5名,分别是赵泰隆、郭磊、黄毅超、王润锋和孙椿棚。

  “目前,只有王增杰请假,将过两天才会归队集合,其他没有参加全运会的人都开始训练了。”朱世龙告诉记者,由于陈林坚在全运会比赛前扭伤了,以至于至今都没有在全运会上亮相过,所以球队派后卫谢亚财前去武汉增援,而陈林坚将会继续在家养伤。

  据悉,本次集训是继全运会备战之后的首训,尽管只有5名球员,但球员每天都要按照时间表来进行常规训练。朱世龙介绍,每天上午9:00,球员将在祖昌体育馆的篮球训练室,进行投篮和基本动作的训练;下午3:30,就会在力量房训练,通常下午训练一个小时。

  “不过,全运会附加赛7日就会结束,张导(张德贵)将会带领王哲林、李江淮等人回到晋江,进行系统训练。”朱世龙透露,为了给球队更多的比赛机会,俱乐部在本月中旬安排了一场交流赛,届时,浔兴男篮将前往山西进行比赛。

  据悉,上赛季浔兴男篮遭遇外援伤病困扰,在连败之后开始反扑。然而,就在最后几场比赛时,王哲林脚踝扭伤,让球队再次陷入低谷,已经确定季后赛无望之后,浔兴男篮坚持到最后,在收官之战中,以124∶118战胜北控,拿下最后一场胜利。最终,浔兴男篮以12胜26负的成绩,排名联盟第15名。

  (记者_林小杰)

标签: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