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2017晋华集成电路全国重点高校巡回春招结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7-04-27 10:13
  

  共招收200名国内重点高校人才

  晋江新闻网4月27日讯 产业园区培育以龙头项目先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以人才为重。作为当前福建省集成电路产业园区核心项目,晋华存储器项目相关人才引进工作不断推进。近日,记者从福建省晋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下称“晋华”)处了解到,2017年晋华集成电路春季校园招聘全部结束,共招收国内重点高校相关人才200名,完成上半年预期招聘目标。

  今年开春以来,在项目不断向前推进的同时,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筹备组会同晋华公司、晋江市集成电路人才培训基地,在两个月内分批前往武汉、西安、成都等集成电路相关院校集中的地区,向各高校在校生推介晋江城市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和人才优待政策等,鼓励吸引集成电路产业相关人才来晋江工作和培训。基数更大、相关工程师人才的招聘和培养是晋华上半年春招的重点。

  据悉,本次春季校园巡回招聘重点关注重点大学研究生和本科生,招收工艺工程师、设备工程师、测试工程师、品管工程师、风控工程师等十多类工程师岗位及人力资源助理、财务、报关员等部分公司后台支持岗位,涉及物理、材料、电子、光学、化学、机械工程/半导体、集成电路/固态电子、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我们上半年通过全国高校巡回春招和两场省内招聘专场,共招收了200名优秀人才,其中,研究生和本科生人数相当,达到了一定的人数预期,剩余的名额将计入下半年招聘计划。”晋华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洪荣昌告诉记者,除了对国内重点高校进行校招之外,晋华也通过海峡人才网等专业招聘机构、平台,同步开展社会招聘。

  与此同时,集成电路产业园区筹备组还通过晋江市高层次人才“海峡计划”集成电路产业高端项目和团队创业扶持,对接多个高校,共建微电子研究院,与福州大学共建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建设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训基地,落实集成电路产业人才政策和认定标准等,集聚集成电路产业各方人才资源。

  “招收进来的工程师还要经过一定的培训,我们已经和集成电路培训基地达成了基本的合作协议,他们将于7月份对晋华工程师岗位新入职的员工进行通用技术方面的培训,同时我们也将对新员工进行内部培训。”洪荣昌透露,随着晋华上半年国内重点高校春招结束,6月份,晋华还将针对技术员进行校招,“将在本地院校内闽南科技学院、仰恩大学、黎明大学等开展技术员校招。”

  (记者_柯国笠)

标签:集成电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