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刘家义当选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龚正当选山东省省长

www.ijjnews.com   新华社  2017-04-26 15:50
  

  新华社济南4月26日电 山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4月26日选举刘家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选举龚正为山东省省长。

  刘家义简历

  男,汉族,1956年8月出生,重庆开县人,197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博士学位,高级审计师。

  1980年2月四川省财政厅监察处办事员;

  1984年12月起先后任四川省审计局二处副处长、综合处副处长;

  1988年12月任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干部;

  1989年2月任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审计一处处长;

  1989年12月任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副特派员;

  1992年8月任审计署商贸审计司副司长;

  1993年8月任审计署商贸审计司司长(其间:1995.09--1996.07在中央党校一年制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1996年9月任审计署副审计长、党组成员;

  2007年7月任审计署党组书记、副审计长;

  2008年3月17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审计署审计长。

  2013年3月,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六次全体会议上被任命为审计署审计长。

  2017年3月,任山东省委书记。

  2017年4月,任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中共第十六届中央纪委委员、常委,第十七届、第十八届中央委员。(简历来源:中国经济网)

  龚正简历

  男,汉族,1960年3月生,江苏苏州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财政金融系财政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曾任海关总署货运监管司货运监管处干部、副处长,办公室秘书处副处级秘书,署长办公室正处级秘书;天津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全国海关信息管理中心筹备办公室副主任;海关总署业务规范司副司长兼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政策法规司司长;深圳海关关长、党组书记;海关总署副署长、党组成员(2003年9月授予海关副总监);浙江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常委、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山东省委副书记,省委副书记兼省委党校校长,省委副书记、副省长、代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

  2017年4月任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简历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标签:人事
稿源: 新华社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