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新闻 >正文

三明这些事业单位招聘啦,计划招聘296人

www.ijjnews.com来源:三明网 聚焦三明2017-04-26 11:27
  

  正在找工作的小伙伴注意了,

  三明又有事业单位准备招聘了

  报考岗位,这里先睹为快!

  2017年三明学院

  公开招聘64名工作人员

  三明学院

  

  本次共有45个岗位,招聘工作人员64人,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往届毕业生。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2017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紧缺急需专业)》(若有调整以通知为准)。

  

  2017年三明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紧缺急需专业)

  (点击可查看大图)

  报名事项

  ↓↓↓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1日--5月5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三明学院人事处人事科(综合楼519);

  (2)网络报名:请投递简历至smxyzp#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

  3.报名材料:提供报到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未毕业应届生需要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在报名时需提供国外学历认证。

  4.咨询电话:0598—8397457(刘老师、黄老师)。

  2017年宁化县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128名工作人员

  宁化县人事考试网

  

  为推进我县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提高人才队伍素质,根据三明市人事局印发《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明人〔2006〕257号)和《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精神,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对宁化县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等50个事业单位采取公开考试的办法择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5名。经市委组织部核准,受县委组织部委托,宁化县青少年宫等3个事业单位采取公开考试的办法择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名。

  

  2017年宁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点击可查看大图)

  报名事项

  ↓↓↓

  (一)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及报名:考生应在2017年4月28日8:00至5月3日17:30,登录宁化县人事考试网报名,提交详实的报考信息及近期正面免冠彩色数码证件照,逾期未提交合格照片的考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不能参加考试。报考者报名时要认真阅读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条件方可报名。考生应慎重选择报考岗位,不得以虚假资料恶意报考。

  考生必须完整如实填写报名系统所要求的各项信息,对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报考对“其他条件”有作要求的岗位,应在报名系统中的“其他条件”栏中如实填写本人对应的真实情况。考生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考生自负。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2017年4月28日8:00至5月4日17:30,考生可在报名成功后,登录宁化县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报考者如对资格初审有异议,须于5月5日17:30前通过网上进行申诉。

  3.网上缴费: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于2017年4月28日8:00至5月6日17:30,通过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50元(考生须在缴费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报名结束后报考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网络银行将退还报名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不计为通过审核报名人数。

  4.打印准考证时间: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17年5月10日至5月18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紧缺急需专业免笔试考生打印免笔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后果自负。

  5.其他要求:考生应对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失实,不符合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而报考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6.笔试时间: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

  2017年将乐县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104名工作人员

  将乐县人事考试网

  

  根据《三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明人发〔2012〕33号)、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核准将乐县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计划的通知》(明人社〔2017〕167号)、中共将乐县委组织部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确定将乐县2017年人才引进和招聘紧缺急需专业的意见》(将人社〔2017〕22号)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2017年将乐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统一考试。

  

  

  2017年将乐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点击查看大图)

  报名事项

  ↓↓

  1、报名时间:2017年4月27日至2017年5月3日

  2、报名方法:本次考试报名除研究生、紧缺急需专业岗位外,均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的比例不足1:3的,该岗位原则上不开考,该岗位报考者的报名费将如数退还,研究生、紧缺急需专业岗位和专门岗位不受1:3开考比例限制;个别岗位招聘人数较多,而报考者不足1:3比例的,按1:3等比例减少招聘人数。情况特殊的,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不开考和减少招聘人数的岗位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对外公布。

  研究生、紧缺急需专业岗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4月27日至6月15日(正常上班时间),报名地点:将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开发和军转安置股(县社保大楼七层)。

陈宝英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