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福建新闻 >>正文

福建省省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63名公务员

www.ijjnews.com   福建省人社厅  2017-04-21 10:45
  

  据福建省人社厅消息,2017年度福建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将从4月23日起组织实施。此次遴选共有16个省级机关(单位)42个职位,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正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公人员)63名。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遴选公告,此次报考人员范围包括我省设区市及以下实施公务员法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设区市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今年,中央在闽机关(单位)基层公务员(参公人员)也可报名参加考试。

  此次遴选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4月23日起可登陆“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查询遴选公告和职位信息,符合条件人员可于4月23日9:00至4月27日17:00登陆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可于5月10日至5月11日从网上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5月20日(星期六)上午,考试地点统一设在福州市。笔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

  (职位管理处)

标签:人事|遴选
稿源: 福建省人社厅  编辑: 陈子汉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