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闽南要闻 >>正文

陈永东任厦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苏甦任市台联党组书记

www.ijjnews.com   厦门日报  2017-04-20 11:08
  

  4月18日,厦门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到市工商联、市台联宣布任免决定:因工作需要,陈永东同志调任厦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苏甦同志担任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提名副会长人选。

  【陈永东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18日,厦门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原常务副会长、党组书记陈永东正式到任厦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到市工商联宣布这一任免决定。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沁已履新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任职交接。陈永东(右一)

  陈永东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他将努力带领工商联全体干部齐心协力,在原有的优秀工作基础上继续保持先进地位,努力做到坚定信念,加强学习,不忘工商联指导、引导、服务的职能,确保工商联发展的正确方向;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畅通民营企业诉求反映渠道,主动靠前服务,发挥好三方机制平台作用,继续推动“44条”等惠企政策的落地落细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团结协作,严格律己,以“亲”“清”为准则,与企业家坦荡交友,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苏甦任市台联党组书记】

  18日,市台联召开领导干部职工大会,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到会宣布厦门市台联党组书记的任免决定。因工作需要,原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苏甦担任市台联党组书记,提名副会长人选;原市台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永东调任市工商联党组书记。

  ▲任职交接。苏甦(左一)

  苏甦表示,过去五年,台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下一阶段将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当好班长,以民主集中制凝聚班子合力,形成团结奋进的工作力量;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践行者、引领者、推动者和示范者;不忘初心,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各项要求,以良好的工作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创造和谐工作环境,形成互相关心、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工作氛围,将台联工作推向新高度、新局面。

标签:人事|工商联|台联
稿源: 厦门日报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