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正文

美联航暴力逐客事件当事亚裔乘客与警察对话曝光

www.ijjnews.com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4-14 08:54
  

  来继续关注美联航暴力驱逐乘客下飞机,导致乘客受伤事件。在事件持续发酵之际,有网友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是事发前,被暴力驱逐的亚裔乘客与警察之间的对话片段。

  与亚裔乘客乘坐同一架航班的一名乘客说,起初,这名亚裔乘客和妻子表示愿意换乘下一趟航班。但是他们发现要第二天下午才能飞之后,又回到座位上,坚持不愿下飞机。

  亚裔乘客:我不会下飞机的,我是名医生,明早八点有工作。我是医生,他们要把我从(飞机上撵走),我告诉你,我要起诉美联航。

  亚裔乘客:我不会走的。

  警察:先生

  亚裔乘客:我不下飞机。

  警察:这样的话,我要强行把你拖下去了。

  亚裔乘客:好啊!你可以拖我,我不会走的,我就在这里!(对电话里说)他们要使用暴力了!

  警察:如果这样,那就很难办了。

  亚裔乘客:是,我宁愿坐牢。

  警察:宁愿坐牢也不下飞机吗?

  亚裔乘客:是的,得延误到明天。

  警察:先生。

  亚裔乘客:我从洛杉矶飞过来,这么长距离的飞行,我已经花了24个小时了。

  这是亚裔乘客身后的一名乘客拍摄到的内容。之后,就发生了此前报道中所看到的,警方暴力拖拽这名亚裔乘客下飞机的画面。拍摄者说,这名亚裔乘客一直在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回去,也质疑自己为什么会被选中,“任何人遇到这种事都会发怒”。这名同行乘客说,由于自己怀有身孕,还带着年幼的儿子,当美联航叫来警察后,她也非常担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全。

  目前,参与暴力拖拽亚裔乘客下飞机的三名警察已经遭到了停职处理。

标签:美联航 | 暴力 | 警察
稿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 李加茵李加茵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